Mr.Berry

【暂退】


你喜欢的只是我一时的文章设定,
而不是我接下来的啊

所以关注还需要考虑一下鸭小家伙(笑)

(经常会删除自己觉得没什么用处的文章)

画绑/CP@养鸽厂



-以上

考试结束了啊,在下要把志愿报进拉文克劳了啊(ノ`⊿´)ノ

【红茶】偏执

○开车
○放飞自我
○百字随笔
○人物严重OOC
○黑化有 慎入
   
  
“耀呢?”
 
“夫人在这。”
 
他明白他正在示意自己过去,但是他根本不敢,而是一直看着地板上的毛毯,昨天他拉扯着,对着自己叫喊的样子到现在还历历在目,就像墓墙上的鬼,那种讨命似的样子,很恐怖,非常恐怖。
可能是见自己迟迟不肯过去,阿尔弗雷德果然又阴沉了下来,他索性把保镖撤了出去,使房间里显得很沉寂,但是空气中互相追逐的冷空气可不容忽视。

“耀,你在害怕?”
随着被褥摩擦的声响,从而感觉到男人一步一步的接近,但是他并不打算跑,因为这可能会引起他们之间更大的矛盾,倒不如坦然面对……来的实在。
这一步步他走得异常缓慢,可能因为枪伤的缘故,他过来时已经起了薄汗,但他还是坚持走到了王耀面前,用手指挑起他的头,只见他抿着唇,眯着的眼睛里面写满了说不出的情绪,他不知道他看见了什么,最后忽然一笑,像是释然,又像是一种解脱:“这样吧,耀,我放你走好不好?”

走?这真是他曾经想也不敢想的,现在,自由就这样眼睁睁地摆在自己眼前,想也没想,张唇想要答应,可开了嘴看着他打上绷带的胸膛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阿尔弗雷德似乎看了出来,他露出嘲讽的笑容,甩开他的下巴,笑着说:“来人啊,帮我把王先生请回家去,以后……别让他来了……”
就背过身不再看他了。

这是自己再一次逃跑后为他做完最后一次手术离开时的画面。
 
 
 
“所以你和他还是有很大交情的?”

“……是的。”

“好吧,真是个难以置信的故事……那么,过来,耀。

他看着男人张开双臂,笑着说,绿眼睛里啐满了笑意。

好吧,他有着小孩子一样的脾气,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肯定还是有很大芥蒂的,他心里明白得很。

“也就是说,阿尔弗雷德曾经偏执地想要把你留下来,但是你用一次次逃跑的方法把他的耐心给消耗光了?”
他摩挲着他的大腿,跳跃的语气显得很是愉悦。

“应该是吧。”

“……耀,他抓着你的时候你害怕吗?”

“嗯。”

“耀害怕的样子……嗯……好想也看一下”

“……”他抬头看着亚瑟许久,接着悄悄拿起茶几上的一本书狠狠地拍了上去。

“混蛋!你们这群变态的有钱人就这么想看我们屈辱的样?!”

亚瑟顾不上揉自己发红的脸颊而是把欲走的王耀急忙拉回怀里来,安抚着他的脑袋,笑道“别生气我的男孩,我的错,我的错,原谅我,ok?”

“哼。好了……鬼故事听完了,这舞会我就可以不参加了?”

“嗯……既然这样的话,舞会还是可以去的吧……诶 ,诶,别激动男孩!去琼斯家参加舞会时我会把你藏严实点……”他把王耀垂下来的发丝别到耳朵后面去,接着说“免得他反悔把你抓去了,关进地下室,履行所谓倒数第二次逃跑的承诺,嗯……挑去脚筋?真是不错。”
   
 
『车走拐角评论入口』
 
 
——END——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
 
 
承认是起码没什么用的背景序言ennnn
感觉是强行加工的(:D)| ̄|_

评论 ( 15 )
热度 ( 2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B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