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rry

【暂退】


你喜欢的只是我一时的文章设定,
而不是我接下来的啊

所以关注还需要考虑一下鸭小家伙(笑)

(经常会删除自己觉得没什么用处的文章)

画绑/CP@养鸽厂



-以上

考试结束了啊,在下要把志愿报进拉文克劳了啊(ノ`⊿´)ノ

【耀中心】二十六字母

○all耀
○国设
○玩梗向
○人物OOC
○占tag致歉
    
 
『A』alcohol_酒精
_伊利亚!伊利亚!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同志!
_嗯?!啊哈哈,是王耀同志啊!
_……没有酒精的日子看来是相当不好过呢…
_咳,说来也惭愧,酒精这种东西在我们的眼里从来是肉体上的一部分,从17世纪的沙俄时代就开始配发伏特加给士兵开始,一直到二战时期,更是一定程度上成为了战争的慰藉品,况且在那种食物匮乏的条件下成为了替代品,还有上司他也同意了…
_哦,这个我知道,虽然斯大林同志因为你们完全不守纪律就又下了禁酒令,但是已经为时已晚了…连医用酒精都不放过的熊们…
_……咳咳,好吧,罢了罢了,既然你知道我嗜酒如命,那么你就不要大意地帮我去空军那边…
_你是想叫我去帮你拿米格上的防冻液吗…
_你知道啊。
_混蛋!我就是为这事来的!你的现代军事基础能力比我好,虽然防冻液不是酒精,但是它乙二醇的味道倒和伏特加没有什么两样,但是我知道!它是不可食用的!你难道忘了吗?!别跟我说有自律性的五杯,我告诉你!别和我谈什么情怀!一杯都不可能!!
_……呃咳咳咳,是上司叫你来的吗?明明就是他下的禁酒令啊……呵。真是太差劲了,居然被教训了啊……
  
  
『B』BR_大逃杀
如果你对他出了手的话,我会变成你的敌人呦。
想去到一个种满向日葵,充满阳光的地方。
听起来很不错啊,带我一起去吧…
对不起,不能和你去种满向日葵的温暖之地了…
耀,你不愿意我死吗,你希望我活下去,是吗?
够了,伊万,已经够了,我们一起走吧。
耀,是你吗?你是来带我走的吗?
耀,为什么要哭呢,不要哭了……
    
    
『C』counting stars_细数满天繁星
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沉舟侧畔千帆过 病树前头万木春
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
最近我辗转反侧
Dreaming'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
梦想着我们的愿景
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
但亲爱的 我一直在努力祈祷
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
别再财迷心窍
We'll be, we'll be counting stars
我们一起数星星
Take that money
身外之物
And watch it burn
皆可抛
Sink in the river
将其沉河
The lessons I learned
已受教
  
  
『D』date_何年何期
“亚瑟,你知道今天是什么几月几日吗……”
“8月29日啊,怎么了……”
“……”
王耀看着杯盏里的红茶出了神。
看着他瞬间消沉的样子倒是让他想起了一些事情,一些相当不好的事…
他感觉到后背有一股说不出的冷意从脊骨一路窜了上来。
那个一向优雅矜持的英国绅士第一次在爱人面前如此慌张“那个…耀…我知道我们之间存在着某些芥蒂…但但是,这不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等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
“啊啊啊!亚蒂!明天我就要去工作了!暑假小姐姐要抛弃我了!唔——”
“诶?”
  
  
『E』east_国境以东
书中的一切仿佛离奇古怪、言过其实,因此,人们给他取了个绰号叫“百万先生”,因为“他张口闭口总是说百万这个、百万那个”。其实,他向16世纪中叶的欧洲人提供了有关中国最为全面可靠的资料。这本书提名为《世界见闻录》并非偶然。实际上,这部著作使西方人对世界的了解范围突然扩大了一倍。马可·波罗就和两个世纪后的滚吧一样,为同时代人开辟了崭新的天地。的确,正是他所描述的有关中国和香料群岛的迷人景象,召唤着伟大的探险者们,在穆斯林帝国封锁陆地道路之后,直接寻找一条海上航线,继续前进。
  
——《全球通史》塔斯夫里阿诺斯
  
  
『F』friend_同志为友
谁才是俄罗斯最信任的朋友?
_印度啊,天天原谅他
_当然是建国同志和观海同志(°∀°)ノ
_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_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G』ghost story_鬼故事
欧美最新短篇恐怖鬼故事榜单公布:
第一: 王耀觉得这个军备太贵了…
  
  
『H』h_氢元素
字面意思。
  
  
『I』intimidate_威胁
今天难得早来的超级大国先生又在威胁人了。
  
  
『J』jones_琼斯
一早上的联合国总是一如既往地安静和谐的。
“ve~Buongiorno~Mr.Jones”
“Mr.Jones…God morgon。”
“Jones! ¡Buenos días! ”
……
才怪。
  
王耀一脸慈祥地把文件夹尽数丢在主席台上的某个金毛资本家脸上。“bastard!”
但是金毛并没有在意,笑着把他的文件夹拿下,并且笑眼盈盈地附和上一句:“good morning~Mrs.Jones~”
这笑容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K』Катюша_喀秋莎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
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на крутой
Выходила,песню заводила
Про степного,сизого орла
Про того,которого любила
Про того,чьи письма берегла
哪怕一次,耀,就最后原谅我的自私刻薄,最后再为我唱一次吧……
  
  
『L』lot_命运
当我们的手相握在一起的时候,一个时代结束了,另一个时代开始了。
  
——《尼克松回忆录》查徳·尼克松
  
   
『M』moon_月亮
_本田先生,看起来我们又是背道相驰了呢,不愧是我最引以为傲的弟弟。
_王先生,控制了太多就应该放手,在下就是这样想着
_……
_……
_本田菊!当初我明明教导你的是,月亮上的兔子是在做月饼!
_在下反对!在下也有自己的想法了!明明是打年糕!
_月饼月饼月饼月饼月饼月饼月饼月饼…!
_年糕年糕年糕年糕年糕年糕年糕年糕…!
  
   
『N』narcotics_毒品
_恕我直言,耀,你玩手机的动作和当年吸食鸦片的动作一模一样呢(笑)
_哦,如果你不想让我发动辣条战争的话,那么你就应该先把手上的辣条和鱼豆腐放下再说。
_哼,你还不如让阿尔弗雷德发动波士顿倾辣条事件呢
_古有我虎门销烟,今有他纽约抵辣,这锅我不背(摊手)
  
   
『O』one day_某一天
烧只鹰酱给毛熊。
  
  
『P』pastor_传教士
本hero曾经以为那一本本故事书将会是对你最好的慰藉呢。
  
   
『Q』queen_皇后
从东方皇后号到符拉迪沃斯托克。
  
  
『R』relation_关系
比起竞争力比不过阿尔弗雷德,比起历史情怀也比不上布拉金斯基,就算投其所好也比不过弗朗西斯,真是全盘皆输了呢…亚瑟柯克兰。
  
   
『S』slogan_口号
红色: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年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美食: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好茶: 好茶大法好,入教送茶叶/送死扛
金钱: 金钱大法好,入教涨工资/送欠条/送银行/送金条
喵喵喵???
  
   
『T』trade_以物易物
天朝物产丰盈无所不有,原不籍外夷货物,以通有无…咦嘻,但美食不在此列!!!
口意——我终于知道柯克兰先生为什么进不来了…
  
  
『U』unions_以身相许
和谈?
很简单。
把他给我如何?
  
  
『V』valentine's day_情人节
_那个,伊利亚,你有空陪我过今年的2月14日吗…
_小王同志,不要相信那些资本小鬼的鬼话,对我们来说,那只是很普通的工作日而已,在此,我们应该坚持而不抛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则,继续聆听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重要教导,以及努力发展生产力才是我们的根本任务以实现共同富裕,综上所述…达瓦里希,我们的路还很长,因此,作为你同一战线上的同志……容我拒绝…
_……哦。
……
_那个…布拉金斯基先生?
_嗯?
_其实…我想王耀同志好像只是想邀请你参加他家的元宵节而已。
  
  
『W』way_方向
从未有一个民族,面对未来竟如此自信,却又对即将面临的世界风暴如此缺乏了解。
  
——《全球通史》斯塔夫里阿诺斯
  
  
『X』xmas_圣诞节
挖坟大队组队ing(1/19911225)
  
   
『Y』yalta_雅尔塔
雅尔塔协议及其附件是一笔交易,美国人是交易的始作俑者,使俄国人同意了参加对日作战,为了筹答这种效劳,美国人把账单交给中国人,由他们向俄国人付账,始作俑者期望得到的好处就是,快些打败日本和节省美国人的生命。
  
——《抓住龙尾》约翰·戴维斯
  
   
『Z』zombies on your lawn 僵尸在你的草坪上
其实每天王家的孩子们就像是在玩现实版的植物大战僵尸,他们是植物,而那些外国人理所当然得就成了僵尸。
  
I know your type : tall , dark , and dead
我知道你们又高又黑又是死的
You want to bite all the petals ofs my head
准备把我们头上的花瓣吃掉
And then eat the brains of the one who planted me here
然后吃掉我主人的脑子
  
   
——END——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
    
 
2018第一份文临时编辑完成,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呢

其中零零碎碎集合并且趁机尝试下自己不太敢去动的国设,可能还是段子比较适合在下吧。
  
顺便,最后说一句 :
时间是动态的,我们也是一样啊!
元旦快乐!零点的同志们!٩( ᐛ )و
向2018撒花!✿✿ヽ(゚▽゚)ノ✿

评论 ( 2 )
热度 ( 2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Berry | Powered by LOFTER